海運承攬

光榮海運承攬,經驗豐富、服務周到

成立于1999年的光榮公司,專業提供大陸台灣雙向海運貨物承攬及報關貨運服務,具交通部海攬中字第816號證照,代理各大航商,船期快速密集,艙位充裕。公司擁有一支經驗豐富、精通業務的專業人才隊伍,具有良好的行業規範,且主要幹部皆具有20年以上的工作經驗,非常熟悉業務及法令規章制度,並與主辦業務機關有著良好的關係。在互惠互利的前提下,光榮認真負責、恪守信用,為您提供優質、快速、高效的海運承攬服務。

光榮海運承攬,安全快捷,選擇我們放心

光榮海運承攬專收化學品、精密設備、超大機械、車輛遊艇、百貨及私人物品,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多的方便。此外,公司還專業代理報關,高效率的通關率能為客戶貨物的快速出關提供有利的條件,同時,公司又與泰安產物保險策略聯盟,能為客戶創造很大的附加價值。光榮公司基於客戶至上、服務第一、價格滿意之信念,將提供您高品質的海運承攬服務。歡迎來電諮詢,我們將以優質的服務來答謝您的信任。

如果您想對海運承攬有更多的瞭解,請諮詢光榮國際有限公司。